Kuuuuuuuzi

杂食的秃头人类,爬墙比跑八百米快
感谢每一个愿意看文的人:-D
什么都可以嗑但不包括墨香铜臭和肖战相关,希望我们互相退出对方的快乐宇宙

【迪乔】夜晚

迪奥·布兰度今天的心情并不算好。一般来说他的情绪大部分是与乔纳森·乔斯达有关,这次也不例外。

迪奥来到乔斯达家已经有一段年头,他与乔斯达家的独子间有着并不道德的关系,很难说这段关系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也许是起缘楼梯上的一次擦肩,也许是因为在餐厅的一次并坐。在仆人看不见的地方,他们会在转角处偷偷拥吻,会在寂静的夜里相互抚慰,乔斯达家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他们背德的记忆,但两个人却从来没有进行过真正深入的关系,乔纳森不明白为什么,他与迪奥说过多次,但都被对方拒绝了。

夜晚迪奥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发现床上多了一个人,是乔纳森。

“你怎么在这里?”迪奥走上前,看着躺在自己床上的男人。



(中间略去,写了就是放不出来)




他躺在床上有些失神,没多久他听见门开了,是迪奥进来了。

“你还不起来吗?”迪奥语气听起来十分轻松。

“迪奥……”乔纳森有些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眼前的人,明明昨晚主动求欢的是自己。

迪奥金色的头发在清晨的阳光下熠熠生辉,乔纳森一步步走到迪奥面前捏了一撮他的头发观看。

乔纳森隐约记得,传说中的圣子头发也是这样的金色,他呢喃着:“迪奥,你往哪里去,我也往那里去;你在哪里住宿,我也在那里住宿;你的国就是我的国,你的神就是我的神。你在哪里死,我也在那里死,也葬在那里。”

迪奥听却只是反问:“是吗?我的小基督徒,我的乔乔。”

这话他是不信的。

后来,在沉眠的百年中,迪奥控制不住地想起这一天清晨,乔乔说这话的模样。发生了很多事都改变了少年时期的他们,乔纳森永远不可能再成为那个浑身都依靠自己少年。但那时的话却如魔咒一般应验。

“乔乔,无论你是否愿意,我们如今是注定要死在一处了。”迪奥一边说一边抱紧了怀中的头颅,像是在船上,乔纳森抱紧他时那般。

【完】

ps:爱是永无止息,和去往哪里那一段都是出自圣经。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uuuuuuuz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