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uuuuuuzi

杂食的秃头人类,爬墙比跑八百米快
感谢每一个愿意看文的人:-D
什么都可以嗑但不包括墨香铜臭和肖战相关,希望我们互相退出对方的快乐宇宙

【纪和】刘全的恋爱日记(4)

过了几日,和珅和纪晓岚还是没和好,刘全再怎么被恋爱冲昏头脑现在也是回过味儿了,这不对。

刘全想想自己最近的态度实在有点混,决定要再一次成为他和大人的贴心小棉袄。结果还没等他正式表个态,在和珅面前好好表现,和珅就回来了。

刚上完朝,他整个人都气哄哄的,一进书房随手就摔了一方青玉镇纸,那水头那成色刘全看着都心疼。

所有人都在门外战战兢兢,只有刘全在里面。他小心翼翼地瞅了瞅,才开口:“大人,这是怎么了?”

和珅似乎这才看到里面还站了个人,拿眼风扫了一下说:“你说他纪晓岚怎么回事啊?刑部尚书贪污这件事他们自己手脚不麻利,给了对方销毁证据的时间,却非说这事是我护着,就因为他是我的门生!门生个屁!”说完就狠狠拍了一下桌子。

他在房间里面不停地走,焦躁不已。和珅心中其实是委屈的,他自己和纪晓岚谈了恋爱后,一天天安分守己,清清白白,却还是被误会,气得他想一个加速冲刺起跳来敲爆对方的脑壳。

当然也只是说说,毕竟纪晓岚这个人认死理,有时候真的听不进去话,气.jpg

刘全一听心下了然,就准备溜出去去纪府看看,结果一下子被和珅看了出来。

“不许去。”和珅在他身后声音凉凉的,“去了你就别回来了。”

哦。



四月二十

和大人和纪大人吵架还没好,两个人吵得很严重。

我也不能去纪府,不能出府,也不能见小姑娘,不能吃豆花。

难过。

虽然我是和大人的小棉袄,可我觉得我还是更喜欢豆花小姑娘一点。


评论(2)
热度(26)

© Kuuuuuuuz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