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uuuuuuzi

杂食的秃头人类,爬墙比跑八百米快
感谢每一个愿意看文的人:-D
什么都可以嗑但不包括墨香铜臭和肖战相关,希望我们互相退出对方的快乐宇宙

【纪和】刘全的恋爱日记(3)

刘全自从看上那个卖豆花的小姑娘后,恨不得一天三顿都往摊子上跑,每次再吃三碗豆花才行,可惜和大人一直让他跟在身边伺候,压根没有出门的机会,只得作罢。

但要说起来刘全一直不出和府的门是不可能的,毕竟有时还要去代替和珅去给纪晓岚送给信,这也是他为数不多的能去吃豆花的机会。

最近一段时间,和珅见到刘全每次送完信回来都春光满面,倒也没说什么,只是等他和纪晓岚吵了架自己送信求和不得后刘全依旧春光满面,这就很让他不开心。

“纪大人,可说什么了?”和珅坐在椅子上,慢悠悠地问。

刘全摇头:“没,纪大人他还挺生气的。”他自从见到卖豆花的小姑娘整个人都迷迷糊糊的,恨不得一颗心都扑上去,连自己一向最敬重的和大人的情绪都懒得照看。

这只能说尘封小半辈子的春心一动就是这样。

和珅看出来了,他也明白,可这并不妨碍他不开心。自己这边感情受挫,心腹却一天到晚只知道傻乐,糟心。挥挥手又让刘全下去。

秀恩爱的和大人惨遭翻车,惨.jpg

到底该怎么给纪晓岚解释刑部尚书那事真跟我没关系呢,和珅一边转着手上的玉扳指一边陷入沉思。

四月十六

今晚的月亮很圆很白,像我吃的豆花。

豆花姑娘也跟月亮一样好看。

和大人有点不开心,但这不重要,因为我觉得我马上就要谈恋爱了!

评论(6)
热度(19)

© Kuuuuuuuz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