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uuuuuuzi

杂食的秃头人类,爬墙比跑八百米快
感谢每一个愿意看文的人:-D
什么都可以嗑但不包括墨香铜臭和肖战相关,希望我们互相退出对方的快乐宇宙

【韩叶abo】天生一对

abo设定,瞎扯,私设多如山

又名《一个被当做a的o和一个被当做o的a》

-

联盟论坛>>灌水闲聊>>其他

【疑问】理性讨论一下联盟双璧的性别

没什么其他意思,只是很好奇,我看八卦说叶是alpha,韩是omega,是真的吗?恕我直言韩不太像(并没有说韩或者omega不好的意思)

#1.好奇宝宝

问得好,我也想知道

#2.我说的对

韩真的不像omega啊,为什么你们都说他是?军方不是从来都没提过这两人的性别吗?

#3.我不秃

好像是哪个八卦论坛说的?

#4.大风晃悠悠

这个问题我知道!我记得是个采访,有记者问叶问题时提到韩的信息素的味道,叶说是牛奶味

omega实锤!

#5.八卦小能手

牛奶味啊,难以想象

#6.我说的对

叶为什么会知道?

#7.啾啾咪

噫,盲点

#8.轻轻冒泡

说起来叶的话大概不能信吧

#9.我不秃

但叶也没必要撒谎,韩和他关系好像还可以趴

#10.好奇宝宝

如果你把你见面就掐定义为关系好,那他俩关系确实不错

#11.啾啾咪

啧,要我说韩如果是个omega就该回家带孩子上什么战场?小心嫁不出去

#12.卡卡奥

???楼上没事吧,军方早八辈子都允许omega入伍,只要带上抑制剂又不会影响什么

#13.忘了那个他

maye,这都联盟847年了还有人这么说

#14.大风晃悠悠

帝国都亡了八百多年了,要是有勇气当着韩的面说

#15.我说的对

韩怕不是能徒手撕了他

#16.忘了那个他

所以你们都接受韩是个omega的设定?叶的话真的可以信吗?

#17.我不秃

都牛奶味了,应该是真的

#18.大风晃悠悠

所以叶的性别倒是不需要怎么纠结,肯定是个alpha

#19.我说的对

???为什么?

#20.好奇宝宝

都说alpha的嘴骗人的鬼,从这点看叶是个alpha没跑

#21.八卦小能手

--

叶修坐在返程的星舰上,看了看个人终端又看了看身后成堆的抑制剂陷入沉思。本着反正也没事的心态上了网看论坛结果又看到关于他和韩文清的讨论,怎么韩文清都能是omega,就没有人怀疑过他也是?

关于韩文清信息素的味道也从来没有说过谎,但是有着牛奶味的韩文清却是个不折不扣的alpha,还是特别能压人的那种,大概就是……奶凶?

叶修和韩文清是两个在大众眼中终究不能有自己真实性别的人,惨。

今天的联盟双璧被人发现真实性别了吗?

没有

叶修叹了口气去了驾驶室,刚一进去,他的副官苏沐橙已经在等着了。

“怎么样了?”叶修一遍往前走一边问。

“行驶平稳,现在处于d54星系,大概一天后就能回到首都星。”苏沐橙回答的很快。

他们刚刚从偏远星系回来,虫族的进攻已经被逼退,按照往常的惯例联盟会有三年左右的休息期。但叶修总觉得不太对劲,却也想不明白关键点。

“沐橙这次战役你觉得有什么问题?”叶修还是问出来。

苏沐橙摇摇头,但面上却有一两分迟疑:“其实我听说韩上校那边好像觉得这次和往常不太一样,正在做战役复盘。”

叶修听罢挑了挑眉,果然韩文清也发现不对。

“我去找他聊聊。”说完自己抬腿走了过去。

这次返程的路上碰到了韩文清的舰队,因为星舰数量紧张才让他们两人待在同一星舰上,剩下的都用来安置伤员。

韩文清的休息室离控制室并不是太远,走过一条长廊也就到了。

叶修十分有礼节地轻轻敲了三下门,门内声音安静了一下才听到韩文清说:“进来。”

进门后叶修才发现除了自己张新杰也在,他见叶修进门后自己和韩文清低声说了两句又出去了,房间中只剩下他们两人。

“老韩,听说你觉得虫族这次进攻有问题?”叶修没有打岔直接问出口。

韩文清也没惊讶他为什么会知道,毕竟两人在同一星舰而且这也算不得什么机密:“我不信你没有怀疑,这次虫族的进攻……”

“更像是试探?”叶修沉了声音。

韩文清点点头,果然他们两个想到一起去了。韩文清在战场上驾驶大漠孤烟飞出星舰的时候就发现了不对,这次虫族大部分都是低等虫族参战,高等虫族一点都没见到身影,致使这次战役顺利的可怕,消息传回首都星,整个星球都在欢呼雀跃,而只有他们几个才明白这怕是前兆。

“你觉得呢?我们现在驶离前线真的没什么问题?”

“你别装,你刚刚和张新杰就在讨论这个问题吧。现在一切都基于我们两人的猜测,若是无故逗留前线才会有问题。至于虫族,这场战役他们也损失大部分低等士兵,短时间再发动一场战役并不可能,只是……”

未说完的话两人心里有数,下次战役的时间一定会提前,也会更加艰难。

在和韩文清交过底后,叶修心里也更加有数,就准备离开。还未出门就被韩文清叫住了。

“什么事?”叶修站门口,略长的刘海挡住眼睛,看不清他的表情,但因为刚刚沉重的话题显得整个人都有些难见的冷硬。

韩文清站起来,穿着军装的他就如同一把长而坚硬的标枪,只是面上的表情好像有点害羞:“你是不是该打抑制剂了?我闻到了味道。”

叶修听完眼镜一下就睁大了,甩门就走,留下韩文清一人站在房间中,和叶修身上的清远的茶香。

叶修走在走廊,脸上不显脖子却都开始发红,算算日子也确实到该打抑制剂的时间,自己居然忘了,还让韩文清闻到,这人是狗鼻子吗?他气冲冲地回到房间打开抽屉拿出一根抑制剂熟练地找准地方打了进去。叶修明显地能感觉到药水慢慢流入自己的身体,随之而来的便是一阵困倦。

迷迷糊糊中他看到了从前。

其实就算军方允许omega参军也并没多少omega真的走上这条路,毕竟几乎所有人都认为omega天生就应该是乖巧柔弱听话的,战争和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叶修就算不这么认为,也对参军没多大兴趣,直至遇上了苏沐秋。

他认识苏沐秋的时候正值十五六岁,刚刚长成的少年相遇在街头。交谈中才知道苏沐秋是个omega,这次来为了上军校,叶修一听脑子一热和他一起报了名。

学校里面根本不在意学生的性别,两人又按时打抑制剂,在出色的成绩下也没人发现他们两人是omega。其中叶修的战术课基本次次都是第一,拳打alpha,脚踢beta根本就不是事。最后因为过于出色两人被学校保送至首都军校开始更深入的学习。

学校放假后,两人都约定好过几天收拾行李去首都星,可等叶修再次见到苏沐秋的时候他已经是一具尸体。

很快叶修从苏沐橙的嘴中知道真相,在街上有个被虫族控制了的居民突然暴起发难,苏沐秋为了拯救路人死亡。

直到这刻叶修才明白教科书上的虫族到底意味着什么,是死亡和纷争。他也才知道自己并未处于和平的年代和上军校的意义和以后所要背负的东西。眼前一切的安稳都是脆弱的花,轻轻一折就什么都剩不下了。

眼前的苏沐橙已经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叶修蹲下去问她:“以后你跟我去首都星,我当你哥哥好不好?”

苏沐橙随便抹抹眼泪,小心翼翼地点点头。

等叶修带着苏沐橙去首都星时,他带着的不仅仅是亡友的妹妹还有他未尽的理想与信念。

首都军校自是知道叶修的性别在看过他的成绩后决定把他分往理论战术系,然而叶修却拒绝这个提议。

“我想要去机甲系。”叶修站在系主任面前,语气十分坚定。

系主任抬起头认真盯着他:“你是omega。”

“我知道。”

“你应该很清楚机甲系意味着什么,omega很难坚持下来。”系主任是真的很喜欢这个学生,倒是难得的好言相劝。

叶修十分执拗并不改口:“我可以,也许别人不行。但是我可以。”他盯着系主任就是不松口。

最终系主任还是在他的目光中败下阵来,在他的转系申请书上盖章签名。

“若是你坚持不下来……”

“我不会的。”

也就是在机甲系叶修碰到了韩文清,一个世人眼中标准的alpha,高大英俊强悍。他第一次见到叶修的时候就皱了皱眉,轻声问了句:“omega?”

叶修其实到现在也不明白为什么韩文清第一眼就能认出他的真实性别,明明那时他才打过抑制剂不久。

在机甲系的日子远比叶修想象的还要艰苦,每日的训练强度极高,最初他发现自己和alpha在身体强度上确实有不小的差距,于是在每日训练结束后都给自己加练,等到后来基本在机甲系中第一不是他就是韩文清。

在学校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这两人关系不好,毕竟叶修出了名的健谈,却没见他和韩文清交谈过几次,其实只是叶修本身并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个唯一知道他真实性别的人。而且韩文清还私下里提醒过他好几次要打抑制剂。

在学校里面两人争第一,没想到在从军后还被列为联盟双璧,他们两个永远都被拿来互相比较,并且每个人在了解过两人的成长史后都认为他们关系不太好,对此叶修也不明白是为什么。

也许是因为刚从战场上下来,叶修这次昏睡持续了整整一天,等他醒来的时候都快到首都星了。

首都星常年飘雪,就算是这样也不能掩盖人们对于联盟双璧的好奇与热情。这种情景每过几年等他们从战场上回来的时候都会发生一次。

叶修和韩文清两人一前一后走下星舰,两人都是相同的打扮,铁黑色的军装,猩红的披风,在雪地上分外显眼。迎接他们的是欢呼,鲜花和掌声。

士兵为两人隔出一条通道方便他们进去向主席述职,叶修回头看了一眼来路,披风下摆在雪地上拖出一道浅浅的痕迹,有民众手中花掉落在地上被士兵踩踏与白雪混合在一起看不出原样。

一如这虚假的盛世。

述职很快,叶修和韩文清向主席提了提两人的想法,却并不认同。他们两个很明白多年和虫族交战的情况下,联盟很难再次在短时间内出兵往边境增加兵力提前防范,如今看来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回家的时候两人同路,韩文清盯着叶修的侧脸。他和这个人认识很多年了,每个人提起自己也会提起他,似乎两人是密不可分的一个个体,但只有他知道自己对这个人怀着怎样的心思。

韩文清自己也不知道这感情是如何诞生的,在漫长的时间中,这感情悄悄地生长起来,如同藤蔓一般缠禁他的心脏,等发现的时候已经分不开扯不掉。满心满眼都是这个人。

“你……”韩文清刚开了口,却发现自己不知道要说什么。

叶修有点奇怪地看了他一眼,发现对方并没继续说下去的意思,又转了回去。

韩文清低着头,在裤兜里面的手被一个小盒子隔得生疼。

再等等吧。

在首都星的这段日子最是惬意不过,但没过多久时间边境传来消息,虫族似是要再次发动进攻,叶修心中一惊,这可以他和韩文清估计的时间要快的多。很快任命就下来了,两人带领军团前往边境,击退虫族。

等再次重逢的时候依旧是在军舰上,这次的氛围比上次要沉重很多,叶修每日每夜地拉着苏沐橙在研究战术分析边境传来的情报,可等到的时候他才发现情况比自己想象中要艰难很多。

虫族这次似是全军出动,之前并未见到的高等虫族也全都出来了,密密麻麻。联盟的守军早就被包围了,只是在苦苦支撑,等见到韩文清和叶修一股脑的把所有情况都说了出来,这下两人心里都有了计较。

“老韩,你还记得吧,在学校里面学过的。”叶修开口,语气中是难掩饰的兴奋。

韩文清点头。

能让虫族如此反常的进行两次进攻,第一次进行试探,第二次全族出动,也只有一个可能,女王马上就要死亡并且新女王马上就要诞生。

这段时间可以说是虫族女王最脆弱的时期,两代女王交替的时候,虫族会尽全力扫平附近的威胁,以确保女王的安全。这是虫族攻击力最强的时候,也是歼灭他们最好的机会。

只要女王一死,虫族便无任何威胁。

战术很快就定下来,尽全军大部分兵力牵制外围虫族,剩下一小部分军力趁这个时机潜入虫族巢穴绞杀虫族女王。只是人选上发生了争执。

“我去。”韩文清和叶修两人同时说出口谁都不让谁。

韩文清一时有些头疼,叶修这个人有多执拗他是知道的。他只得把叶修拉到一边低声说:“让我去。”

叶修看着他不说话。

“相比之下你更适合在外围掌控全局,你战术课成绩有多好不用我提醒你吧,留下来和张新杰一起。”韩文清低声一字一句地说,“而且只有你留下来我才能放心。”

叶修不说话,点燃了一根烟。他只有在烦躁的时候才会抽,一根烟尽,他拨了拨自己的头发。

“行吧。”说完就要离开。

叶修心里面很烦躁,他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他就是不希望韩文清去虫穴里面。等在房间里面洗完澡,那股烦躁也一直挥之不去。

突然有人敲门,叶修打开门发现外面站的是韩文清。

“我可以进来吗?”

叶修点点头,侧身让开了路。

韩文清坐在椅子上面,身体笔直仿佛在做述职报告。

“老韩这么晚找我什么事?”叶修坐在一旁张口询问。

韩文清沉思一会儿才说出来,语气极慢:“我想了很久,决定还是要说出来。叶修,你可能不知道我……我一直都喜欢你,如果可以能不能收下这个。”说着把手边的小盒子推了过去。

叶修听罢一愣,慢慢把盒子打开,是一个十分简朴的男士戒指。

他刚刚张嘴想说话却被韩文清打断:“我后悔了,你先不要告诉我。等我回来我再听你的答复,可以吗?”说完又强调一遍,“我一定会回来的。”

在房间暖色调的灯光下韩文清显得分外温柔,叶修鬼使神差点点头算是答应。

韩文清见到也不多说什么转身就走,背影中还带了一两分狼狈。

第二天一如计划的那样,叶修还未见到韩文清他就驾驶着大漠孤烟领着士兵前往虫族洞穴。

叶修进入控制室,尽全力牵制战局。叶修本身就适合战术战略,就算是从理论战术系毕业的张新杰也不得不感叹,他才明白为什么叶修会让自己的系主任念念不忘这么多年。

很快传来消息,韩文清已经成功绞杀虫族女王,控制室中的人互相对视一眼眼中是掩饰不住的欣喜。突然战场上异变突生,虫族的士兵在一阵喧闹之后都开始返回虫穴。

“这是……”身后有人低声说。

“虫族发现了,它们现在准备围追杀死女王的凶手。”叶修冷静地开口准备离开控制室。

“可韩上校还在里面。”苏沐橙一边说一边看到了叶修的举动,“叶修,你准备干什么!”

叶修头也不回:“我去接他,他说过会回来的。”说罢不离任何人,进了君莫笑的驾驶室强行脱离星舰形式了出去。

星舰停得地方离虫穴并不远,叶修一进去就下达指令:“连接大漠孤烟,并进行定位。”

屏幕暗了一开始显示出来,耳边也传来韩文清的声音,混杂着电流声不是清晰。

“咳……是谁?叶修?”声音断断续续的。

“是我。”叶修打完就驾驶着君莫笑快速驶了过去,中途有不少虫族阻挠但都被叶修拦下来。

“胡闹,你快点,快点回去。”韩文清听完叶修的话有些生气,但叶修并没有理他。

等叶修见到大漠孤烟的时候它正在和虫族缠斗,一时分不开身。在大漠孤烟背后有另一只虫族已经做好偷袭的准备,叶修发现的时候手远比脑子的行动要快,一发光能粒子炮已经射了出去,等偷袭的虫族被炸成飞灰时他的手都还在抖。

其实叶修知道的,就算没有自己韩文清也能应付的过来,只是如果有万一呢?

接下来叶修也并不愿意想太多,反手解决掉身边的虫族对韩文清说:“跟我走!”

靠近的虫族越来越多,在不脱身他们两个恐怕谁都跑不了,叶修说完又是一炮轰了出去。君莫笑和大漠孤烟最大的不同在于机甲本身的灵活多变,适合利用多武器作战,而大漠孤烟则是本身力量强悍。

等两人回到星舰的时候高强度作战已经使叶修有些虚脱,汗浸透了他的衣服,他没做多久就从君莫笑上下来进入了大漠孤烟。

韩文清还坐在座位上,一时间因为脱力而无法动弹,见到叶修进来竟然还有力气对他勾起嘴角笑了笑。

那瞬间叶修看着面前毫发无伤的韩文清,一瞬间也不愿意再忍耐些什么,扑上去吻了过去,鼻尖还有些若有若无的奶香。

嘴唇中是尽是硝烟与鲜血的味道,那是略带血腥的一个吻。

联盟478年,困扰人类多年的虫族终于被覆灭,同年,叶修和韩文清回首都星,带着死亡战士的尸体回归故里。

联盟479年年初,为了嘉奖在过去战役中表现杰出的将士将进行授勋仪式,其中最受瞩目的自然是韩文清与叶修,有消息说这次两人将从上校晋升至元帅。

联盟成立至今所受予的元帅屈指可数,每人能想到自己居然还能再次见到元帅的诞生。

那日寒冷的首都星也难得一见的出了太阳,韩文清和叶修两人肩上的将星熠熠生辉。

叶修盯着底下目光灼灼的民众开口说:“你们都认为我和韩文清是联盟的英雄,其实并不是。真正的英雄是那些在战争中逝去的将士 他们有家人有爱人,却依旧为和平而战死,我只不过是那活下来的幸运的人之一。和平是一朵脆弱的花,是他们用生命为花打造了一个坚固的罩子,也许罩子终会破碎,战争也会再次来临,但他们的英魂他们的精神也将永垂不朽。你们不应祝福我,应该祝福他们祝福这个已经到来的和平的年代。”

说罢他和韩文清对视一眼,两人手上的戒指也反射着阳光却没有几个人发现。

他们两人的爱情诞生于战火,鲜血,纷争,但这两人也在将在安稳,玫瑰,和平中渡过余生。

(完)

关于为什么韩文清总能闻出来叶修的信息素,两人结婚后叶修问过,韩文清是这么回答的。

“我没有告诉你吗?其实我一直能闻到,就是抑制剂快失效的时候能更浓一点。”

叶修:?!

明年一定要给研发部加经费,好好研究一下抑制剂!

我……其实一开始想写个沙雕文,结果跑偏十万八千里远,不服.jpg

最后那段其实有点参考紫川:“孩子,祝福你也祝福和平的年代。”

关于叶修和韩文清信息素的设定没什么别的意思就是我想喝奶茶了

评论(1)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uuuuuuuzi | Powered by LOFTER